close

2/21-2/24 宏其住院

星期天媽咪去開會,妮可和爸爸去阿媽家玩
爸比說 妮可今天有拉肚子 後來晚上吃飯時又一直吐
原本我以前我是我逼她吃得太急了 但想不到晚上又吐了幾次
洗完澡後又直發抖.. 嚇得我快快叫爸比一起帶她去醫院看診
醫生說可能是腸胃發炎 的問題 帶回家吃藥和退燒即可

隔天早上開始又是高燒 和食慾不振 也不太喝水
我馬上又帶她去看醫生 (基本上我實在也不太會處理小朋友這類的問題很怕有誤,so寧願多去幾次)
醫生說若吃不下 精神又不好 可以考慮打點滴
於是就讓妮可住院 另外也等她解便 做檢查

可憐的妮可 面對打點滴的入針 哭到一個不行 護士只好叫我進去一邊安撫她 一邊把針管插入
吃藥也很抵抗 畢竟從過年後 就感冒不斷 藥沒停過 現在又要吃完止瀉過半小時再吃腸胃藥 她更覺沒耐心
後來一直到晚上12點她才說要大便 檢驗後確診是 輪狀病毒
醫生說這發燒拉肚子和吐 可能會有個幾天 傳染力很強 要很小心 (哎 不過朝夕相處的媽咪除了勸洗手和口罩也沒他法了)
基本上我覺有檢驗確診是較好的 要不然差不多的情況也有可能隨便就用抗生素處理

再來的幾天就在拉肚子和餵藥中渡過了 我看她精神不錯 也請醫生提早停了點滴
這個星期老公因為上夜班, 早上帶公公去台北看病 晚上下班又要到醫院看我們 都累壞了
我的生日也在醫院中渡過
最後的結果 就是出院後 我也得了腸胃炎...過2天 爸比也感冒了...
很忙碌的一個星期加連休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