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要進入尾聲了, 全家只有我一個人沒去過
年紀最小的妮可都陪著阿公阿媽去過3次了
爸比也自己一個人在剛開幕沒多久勇闖花博過了...

越是想到進入二寶的倒數計時  越覺要到處走走.. 要不然再來又要好一陣忙到不可開交

到花博的第一站爭豔館就發現隨便都要排30分以上   對於一個孕婦來說來真是很大的考驗(快30wk了)
還好後來發現可以走博愛步道  (突然覺要給花博加加分拍拍手~~不過老人家要80y才能走有一點太嚴格了啦)
於是我才能在一天內走了三個區和去了三個館(爭豔館+流行館+未來生活館)

原本以為妮可會喜歡香草寶貝的show , 想不到她一看到香草寶貝就說要回家
不知是不是之前被恐龍展嚇到了~ 現在音效太大聲的 就先入為主說怕

1.jpg

2.jpg

這是西部牛仔風

3.jpg

4.jpg

小妮可: 我很怕鬼臉 我站遠一點~

5.jpg

星巴客沒什麼人 讓我來jump~jump~jump~

7.jpg

9.jpg 8.jpg

我最愛花博娃娃了~ 可惜沒有和小蘭兒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