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62.jpg

媽咪的生日 有時連媽咪自己也都快忘了...
生活中值得快樂和開心的日子很多, 有時生日的意義也有點被淡忘..
不過我想最大的意義 還是可以藉這個機會和朋友們相聚 和家人一起團圓

住到中壢後 很少機會到台北Sogo了 
今年生日我們一家一起到Sogo 採買生日禮物 (其實去年也是 haha)
今天天氣很好, 運氣也很好, 竟然還有機會在巷弄看到停車位
很少時間逛街的媽咪看到一大堆東西 還真不知要買什麼...
最後我們在美食街一起吃了一個好吃的冰淇淋
小妮可 很少吃到高檔冰淇淋 , 快樂得不得了...

DSCF0235.jpg

DSCF0240.jpg

DSCF0244.jpg

後來我們轉戰師大 先到"中西美食"吃了 brunch +牛排
今天整個一樓80%是老外, 妮可看到老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反而對外國人的狗狗充滿好奇
正餐後我一直看著蛋糕.. 一問是 香蕉巧克力.. 哇 馬上來了一份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覺 香蕉+巧克力 會是很好的組合)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囉!

吃完後, 媽咪把握時間 快快血拼採購一番...
雖然有時在店內看到小妮可在外面走來走去還是會覺很不安...
不過真的很感謝爸爸給我這樣難得的機會~

DSCF0250.jpg

DSCF0255.jpg 

晚上我們一家又到土城的大三元吃飯
早在車上睡著的妮可, 可能心中根本沒這段
因為她在餐廳一直在睡覺..一直熟睡在推車中..

DSCF0266.jpg

很充實的一天  謝謝老公和妮可帶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