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時, 我說 姐姐我好捨不你長大,你小時好可愛哦!

姐姐說我現在也很可愛啊..

我說 對啊.. 媽咪怕長大你不在我會找不到你了, 不過我會在家等你回來..或是去接你...

姐姐說 我不會啊. 我國小中午下課就回來... 媽咪我在中原國小等你

姐姐說 媽咪你為什麼會老..

我說 人都會老..

姐姐說 你老了 那阿媽呢 不就去天堂了

我說 人都會去天堂 人老了呼吸會慢慢變慢...(真怪的回答~~我一直都是正面教育生離死別之事)

我又說 我不想要阿媽太快去. 我們都很愛阿媽 還好阿媽很健康

姐姐說 阿媽有在運動哦~~那阿公有嗎.... (這時dd在一旁突然說一聲佩樺沒有~~)

後來講一講我們都哭了.... 哎... 姐姐遺傳我容易感偒的個性....><  dd就.... 在一邊發呆....

孩子 我不知道取捨親子相處時間去換取金錢這道題到底值不值 家家都有一本經

我只知道 你們真的長得好快天天不同面貌  即使我天天看到你們也無法記住每一刻

而這一切  其實我很想永遠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