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幼稚園玩
爸爸到金門去玩了, 早上天真的想帶兩小騎車到附近晃晃,平時在大樓社區騎多了, 對兩個孩子沒有挑戰性, 我心想這才是真的上路,
但上路後才發現原來腳踏車上路媽媽
很不好管理,需要帶亇大哨子像警察一樣 嗶嗶嗶才行
從家中到幼兒園不太遠, 姐姐到幼兒園一直說今天
有人在學校想要進去;

我則一直說今天讓老師們休息一下吧!
2
 
3
 
天氣很好,這一帶只要天氣晴都讓人舒服~
幼兒園的花和草木都很美, 我想這和幼兒園主任的品味有關, 整個建築物和景觀都很有品味,
誰說幼稚園一定是很多卡通人物才叫可愛,
美麗的花兒,漂亮活潑的配色, 有用心和質感的裝飾作品
也能讓人聯想到孩子心中的份童稚的心
(btw 哎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學校能多些活動讓我知道課程是如何進行的,關於這部份又顯好神秘哦)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