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最近妮可很愛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一下說自己是老闆 一下說自己是老師
現在更愛拉著自己的小書包和拿一大堆東西說 說:媽媽 我要走囉~ 我要去幼稚園囉!
媽咪說: 你路上要小心哦~ 慢慢走
妮可說: 為什麼要小心 為什麼要慢慢走...
媽咪說: 要走在斑馬線 要小心車子
妮可說: 可是沒斑馬線啊
媽咪說: 假裝有啦^^

後來小妮可自己帶了一堆東西到客廳 就自導自演起來 一下說我在寫作業 一下拿著三字經唸了起來
或是自己拿球投投籃 或是說要吃點心了
還說 等下我媽咪要來接我 總之很認真的角色扮演~

後來我又問她 你要去哪個幼稚園呢? 她回答我 要去yoyo 啦~ (因為書亞哥哥有去那試讀過)
有時又說要去有溜滑梯的那一個幼稚園 (小朋友選幼稚園還真是看硬體啊)
有時問她那明天去好嗎? 她又說 我還小小啦 等我再高一點..

A5.jpg  

總之童言童語 有時很認真 有時很好笑
不過小朋友真的長大了 也想要獨立去學習和表現
最近會了數字 不論是按電梯或是去醫院掛號處有亮數字燈
就會說 是帆船4嗎?  是 鴨鴨2嗎?  是抅抅5嗎? 
會了一些童謠可以一整天唱個不停   活力無限 連睡覺時間也縮短了

不過 累的是年邁有時沒什麼力家長.."^^"

222.jpg  

上: 最近好流行wii 或是玩iphone哦~ 到處去吃飯都遇到沈迷中的哥哥姐姐..
哎~可惜我家都沒有 只好拿著汽座的小枕 自我陶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