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時間較多 加上妮可現在有活力的時間也變長
於是這一期我有幫她報了社福館唯一不滿3y就可以上的課
簡章上寫的是戲劇課一類的 內容就寫結合美勞音樂律動
anyway 其實內容並不是我最重視的 
主要還是離家近費用很親民 而且小妮可還沒3y 那些畫畫美術根本不能上

這次上課最讓我感動的是 小妮可對於"人話"(老師的指令) 的領悟力有明顯進步
甚至老師問一些問題 她也願意試著去舉手回答...
肢體的表現上也有信心
和半年前剛去姜老師那上課時 整個迷惘不知所措不專心有明顯的差異
感謝姜老師的活潑又專業的教學 深深抓住了妮可的心
只能說 現在她也算是律動界的老鳥一隻吧~

感謝離家不遠的地方充滿著很多不錯的資源
對於這些課程 預算真要量力而為 
因為有時它的回饋來得很慢 也許完全沒有 (可能去一次 小朋友只上5m)
不如把它看成親子互動的一個旅行 可能比較好
旅行中享受它的過程 偶有驚喜 便值回票價~

社福館_drama

我是小獅王

2.jpg

我是小兔子

3.jpg4.jpg

 我是小烏龜

1.jpg

這是diy的花鼓 也可以放在頭上 像不像新彊小姑娘啊~

 3.jpg  

===

ps 不過妮可還是最愛姜老師啦~ 因為上次有在社福館巧遇姜老師 我原本以為她是亂說的
後來我問姜老師 她說她也有看到妮可.. 於是她一直念念不忘 在社福館遇到老師的事 到現在還一直講

2.jpg  

這是這週姜老師送的小鼓 小妮可超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