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妮可和我一起看全球的dm
上面有畫著幾點可以換溜滑梯或是腳踏車之類的
小妮可說 我想要溜滑梯 也想要這個和這個
我順勢說 :" 溜滑梯很貴吔 要存錢才能買吔 那你不要喝多多好嗎 一個月都不要喝"
沒想到她說好... 不過我沒有放在心上

隔天 早上小小的雨 家中沒什麼東西吃
我問她 : "你要不要和媽咪去ok買多多啊"
她說: "不要 我要溜滑梯"
一直到晚上我和爸比問了很多次 她都佷堅持..

我心想這下完了 溜滑梯可要好幾千元吔..
想不到她有放在心上

後來晚上去吃飯 爸比去 711繳費.. 妮可也衝進去
突然她說我要喝多多
我們問你要溜滑梯還是多多呢
她說 我要多多啦~~~

看來在站在多多面前  小妮可要全身而退真的很難
不過呢.. 也保住了媽咪荷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