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是我週三的小小學生, 也是妮可和書亞的同學
這個星期CC媽媽送我們兩個手工肥皂一個是螃蟹一個是小熊的
小妮可很喜歡..

下課後, CC突然過來和我說 "我跟你說哦 我會做肥皂 "
後來又細說了步驟, ex 要先加一種藥 , 再一直攪一直攪, 再放涼 再去曬一曬...
我很驚訝一個才剛慶祝3y的小女生可以描述得這麼細
因為我原本以為只是CC媽媽會做而已..
後來 我才知CC媽媽在做時都會很仔細的與CC分享.
加上CC原本就很愛做美勞之類的.. 有興趣的事自然記得特別清楚囉!

後來 CC又說 我要再做一個腳丫丫的給你哦~
馬上 妮可和書亞也說要做給我.. 後來我只好請CC媽媽下週找時間再教大家製作肥皂..

回家後 小妮可把黃色的螃蟹視為"最高級的洗澡玩具" 洗澡時一定要用..
一直說是CC送的.. 洗得好開心哦!

漂亮的CC也是小妮可模仿的對象, CC穿像小公主的裙子, 小妮可每個星期三也吵要裙子
CC有綁頭鬆, 小妮可也要有...總之, 女生的心結和心事, 還真不分年紀啊..

另外, 3y的bb 潛力無窮, 小女孩們都長大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