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可最近語言方面進步不少
早上起床 開始自問自答" 爸爸 去上班  阿媽去上班 阿一去上班 ...."
之後可能會要求 "abcd " (想看disney的dvd .. 哎中毒有點深 現在到disney的人物就會說 abcd吔)
不過我不太喜歡一大早就看電視 so會先帶她去洗臉
因為巧虎有教過洗臉 小妮可會要求要自己喜歡"洗臉" 最近她又認得了小方叔送她的貓貓毛巾 所以會說要求拿"貓貓"
她看到我刷牙 她也要刷 但大多時候 都是裝模做樣.. 刷個二下就沒了 再來就會要求 " 洗手 "..
總之 在洗手間的時間 媽咪真的很忙.. 現在小妮可也會要求要"尿尿" 可能她很嚮往可以坐在馬桶上
但最近天氣還很冷 .. so.. 小妮可等天氣暖點 媽咪再教你上廁所..

最近早餐最愛的就是 "狗狗" (熱狗) ... 以前我不太吃這個的 , 有一次給妮可吃了個兒童餐 想不到她對這個很有興趣
所以法式炒蛋+狗狗 是小妮可目前早上的最愛..
另外一大杯水中加一點點紅茶 也能讓妮可快樂的喝完一大杯...

她開始也知道方向了 知道家在哪  家前面的木瓜回家了..(木瓜樹上的木瓜熟透了 被採走了 )
爸爸和媽媽睡在哪.. (還會指揮我們睡覺的地方 叫 媽媽 這裏 爸爸 那裏)
知道 五官的位置和說法..有天還指著舌頭問我是什麼..
她很活潑熱情.. 但有時膽子很小.. 看到一些熟男都很害怕 馬上要抱抱..
另外我和爸爸 都覺小妮可的心地很好 很願意和別人分享餅乾和書..
有時她的餅乾被我們吃完了 她也只是一點點的難過(表情覺很莫明)

洗澡時她說 "洗澡" 另會叫上 "鴨鴨" "狗狗"等小動物一起玩
媽咪請她幫忙洗腳 她會拿小布會幫媽咪洗腳 而且是很認真的 一腳洗完還會示意叫我拿另一腳..
總之 這個豪邁的牡羊小妹妹 在媽咪的心中是個很貼心的女兒
因為睡前她也會躺在我身邊摸我的臉 再笑咪咪的叫我

小妮可現在笑起來是看不到眼珠的 超咪咪的..
有時會幻想以後她會是哪一種型的女生呢?..

==
明天要帶她去中原做成長評估(free)
本週爸爸去大陸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