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妮可去廖老師那 雖然有一點點捨不得我
但那一點點 很容易被一些ex key, 拖鞋之類的東西轉移
或是送我到電梯幫我按一下樓層之類的小事後就隨著電梯關了之後就止住了
總之 不捨只有一點點 轉身就和Josh 去玩了

不過最近焦慮增加了
原本以為是因為她這星期感冒 人變脆弱
只要媽咪提到"走" 或是看到我拿包包站起來
她馬上衝過來抱著我 ....
但這幾天她身體比較好了
情況卻沒有好轉
今天早上結束每週與廖老師和CC媽媽的聚會後
我餵了妮可一點飯
眼看12點到了 我的心情還真是仙度拉
不能不走 但妮可一看到我碰包包
整個就像小刺蝟 馬上就起身抱著我哭
手上又一直拿到玩具 深怕被其它小朋友拿走
尿布還包著臭臭 但又不願我幫她換
此時Josh又一直想要和妮可搶玩具
真是 一團亂
難怪連有幼教經驗的 CC媽 都覺耳好吵...
這可能就是可怕的分離焦慮吧~

Dear Nicole,
Mommy is always with you! baby dont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