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可很愛講話 媽咪覺得她怎麼好像很早熟
因為也沒接觸很多這麼小的小朋友 so 也不太確定..
但總覺小妮可很聽得懂我的話 (但不一定是聽話)
也會適時的回應..

上個星期 奶奶參加喜宴 拿回了一盒像個手提箱的喜餅
小妮可愛吃餅 有時會自己提著餅盒 要討餅吃..
今天更是晉級到 說 "餅餅 一個 一個"
我猜想她可能是學我說 "只能吃一個哦!"
昨天她吃得餅餅一地 我隨口說 你去拿小掃把來 (想說測試小妮子)
想不到她真的拿來了 ..  還作勢要幫我.. 總之小朋友的理解力不容小覷

睡覺前我也愛和小妮可在床上玩
等她自己在小床真的想睡時 她還會丟出一句話 "媽媽 音樂~"
一開始還聽不太清楚 半猜地猜中是要聽音樂
現在都會要求我或爸比去放音樂
還躺著好像很享受似的~
猶記得我小時候 媽媽也會放故事帶給我們聽 我還記得有阿里巴巴的故事
妮可 以後媽媽再放給你聽哦~~

另外 點名也是每天必備的
爸爸 做什麼
媽媽 做什麼
阿媽 做什麼
阿一 做什麼
想到就點一下 或是問在哪裡....
當然囉 大部份的回答 都是 "去上班"~~

這個月帶妮可去打五合一
做健檢還是小沮喪啦~ 因為體重才10kg
那天還有一個家長說 他bb 6m就10kg了
妮可姑姑也說怎麼覺妮可都沒長大
其實我並不是要和其它bb 比較.. 只是小妮可的體重增加真的好慢哦~
這次身高也是在15%~50% 成長速度也比之前慢了許多..
但她其實吃得不少.. 也許是吸收不好.
總之
Dear Nicole,
不要只是忙著玩或是唱歌.. 有時也要休息睡一下才會長肉肉哦~

1680609305.jpg

1680609306.jpg 

1680602728.jpg 

上: 12/2 和老師們及小朋友一起去中壢風尚吃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